文章分類索引

夏日限定!濟州8個繡球花景點大集合

濟州島作為韓國的後花園,全年都有各式花兒盛放,其中繡球花相當出名,更有指這裡是全韓國最適合欣賞繡球花的地方。除了園區景點外,濟州不少路邊也開滿繡球花,形成長長的花路和花牆,難怪每年吸引不少人前往打卡!

Read More »

大阪出發:姬路城!探日本第一名城 愜意暢遊好古園

日本重視歷史,各地都有遠古留下來的名城及天守閣等遺跡,有人制霸100名城為旅遊目標。姬路城能在眾多名城之中突以圍出成為榜首,全身雪白的城池自然有其過人之處。由於其白色的外牆,也被稱為白鷺城。經過幾年翻新維修之後,姬路城於2015年重開,今次就去拜訪一下,這個位於兵庫縣的「白鷺城」及在姬路城公園附近的日式庭院「好古園」。

Read More »

韓國濟州景點牛島單車遊:偶來小路、牛島峰、牛島燈塔、西濱白沙、下高水洞海水浴場

出海去離島總是有種慢活閒遊的感覺,特別舒心。如果說韓國的後花園是濟州,那麼濟州的後花園便是牛島了。牛島位於濟州島以東,島的形狀像一頭躺下的牛,因而得名。牛島擁有不少漂亮的海灘,更能遠眺對岸的濟州景點城山日出峰。今次我會以徒步和電動單車自駕,來個牛島半天遊。

Read More »

濟州自由行美食景點推介2020!必食馬肉料理:馬真家

濟州島氣候溫和,又有平緩的草原,相當適合養馬,自朝鮮時代已經大規模飼養馬匹。島上的畜牧業至今依然重要,馬場數量甚多,馬肉料理也甚具特色,而且營養豐富,因為馬肉蛋白質高,油脂又少,鐵質更是牛肉三倍以上,因此價錢不輸韓牛,是非常珍貴的食材,古時只有皇室才能享用,現在已成了地道的濟州美食。

Read More »

歐洲捷克布拉格美食景點 – 推介CP值高米芝連餐廳

相信大家來到捷克布拉格旅遊,必定被四周的景點吸引著,但對於捷克美食,未必每個人都很熟識,比較困難揀選餐廳。由於捷克生活水平較西歐地方低很多,所以小編建議大家來到捷克,除了品嘗傳統捷克菜外,還推介品嘗這裏的高級西餐廳,物值很高。小編就為大家介紹多間得到米芝蓮推薦的餐廳,首先是多年於布拉格摘星的Portfolio Restaurant。

Read More »

日本三大古老名湯:宮崎駿千與千尋場景道後溫泉、400年歷史皇室旅館(下)

貴為日本三大古老名湯,道後溫泉的溫泉酒店極多,附近的溫泉街亦有很多名產手信。今次我們就去到日本皇室,包括昭和天皇、平成天皇及現任令和天皇一家下塌過的「道後鮒屋旅館」(ふなや)。「鮒屋旅館」問業於江戶時代,至今已有近400年歷史。雖然歷史悠久,但絲毫不會感到古舊,反而帶有一絲貴氣平和的味道。

Read More »

東京箱根自由行:強羅白檀溫泉旅館+玻璃之森美術館

對箱根這個地方一直有莫名的幻想,總覺得是一個既悠閒、有歷史感又浪漫的地方。最重要是這個關東溫泉之鄉雖然位於郊外,但從東京市中心過去,坐JR及小田急電鐵都可以直接到達。有些人去箱根會選擇即日來回,行行湯本大街、去蘆之湖浪漫一番,再參觀箱根神社。但難得一場來到,想要完全放鬆,當然要入住溫泉旅館,享受一下泡浴及會席料理啦!

Read More »

來到北海道夏天就是要拍閨蜜照!和服浴衣+化妝+髮型+攝影師街拍+全部相片原檔!

用盡日本北海道鐵路周遊券7天PASS尾站返回札幌了,需要找些特別的旅遊活動來進行煞科。計劃行程時,早就預約了這家「Furisode ふりふり・もーど」進行和服拍照。一次過和服浴衣+化妝+髮型+攝影師街拍+全部相片原檔,而且更可以順道遊覽札幌舊議事堂,價錢不便宜但這個組合CP值最高!

Read More »

玄彬示範!濟州景點韓國最高峰:漢拏山城板岳攻頂路線

韓國最高峰並不在本島,而是在濟州島,名為漢拏山(又名漢拿山),海拔1950米,位於濟州的中央。漢拏山有7條登山路線,當中只有城板岳線、觀音寺線能夠攻頂,前者較長,後者較短但亦更陡峭,因此城板岳是最熱門,也是我今次選擇的的登山路線。就在這最高處的濟州景點,享受韓國郊遊的樂趣吧。

Read More »

台北自由行 2020 – 圓山大飯店交通及景點介紹全攻略

對香港人來說,去台北旅遊絕對不會陌生,一來搭飛機時間比較短,二來言語溝通不成問題,三來物值比香港便宜,因而成為香港人熱門旅遊地點首選之一。而台北當中,不少遊客會到西門町、九份、淡水等地方遊覽,但大家會忽略了其中一個台北市地標 ── 圓山大飯店。

Read More »

玩盡13個高松景點!快閃3日2夜行程懶人包:栗林公園、高松城跡、玉藻公園、高松港、豐島、小豆島

想趁周末快閃日本,但又想探索東京、大阪以外的地方,可以來個四國自由行,香港去高松直航也不用4小時,比飛東京更近,短遊也非常適合。除了市內的高松景點,還可以坐船出海去小豆島、豐島等,感受瀨戶內海的美。今次介紹3日2夜快閃行程,高松可以這樣玩!

Read More »

高松景點:小豆島行程懶人包!半日/1日/2日遊推介:瀨戶內國際藝術祭、《魔女宅急便》現場、醬之鄉

小豆島是熱門高松景點,亦是瀨戶內海第二大島,環境優美,自成一角,安靜純樸,其特有氣質吸引到不少日劇、電影、小說以此地為背景,我正是因為湊佳苗《為了N》和角田光代《第八日的蟬》而前來朝聖。究竟小豆島應該玩多少天?半日遊、一日遊、兩日一夜行程為你介紹!

Read More »

Welcome Back!

Login to your account below

Retrieve your password

Please enter your username or email address to reset your password.

Add New Playlist